close

一養兒至今終於!一年了!!!!!一年了啊!!!!!

當然要趁孩子還小不懂得討東西的時候好好虛榮慶祝一下(滿足旭媽自己的虛榮心

大概在旭七個多月的時候 旭媽就已經在尋找生日蛋糕了

希望孩子能吃得健康 天然的最好

看到討論度很高的造型饅頭蛋糕 覺得還不錯

在網路上找了很多家 比較內容物 造型 價格

後來找到這家CP值較高的 喜鵲包子饅頭

饅頭用料及染色都是天然的食材 底座的饅頭也有內餡可以選擇 吃起來不單調

內餡總共有三種可以選擇 芋頭 起司 奶酥葡萄 旭媽選的是 奶酥葡萄

製作成分低糖少油 沒有化學色素 泡打粉 穩定劑 等等的化學添加物

是不是很讓媽咪們放心呢?(蝦皮賣場會有更詳細的原料介紹喔!)

下訂完 旭媽馬上就參考賣家以往的作品及公版的底座造型自己畫了設計圖

龜毛媽媽就是一種 小孩的第一次生日 想要給他值得紀念的一刻

因為旭是狗年出生 懷他的時候 胎夢也夢到一隻大黑狗跑過來我這裡 旭媽我又超愛柴犬跟哈士奇 

從旭一個多月的時候 為娘為了培養他音樂氣息就播小星星給他聽 沒想到一直到現在成為他最愛的樂曲

所以就畫出這樣的組合

可以把你的構想跟賣家討論 當然也有公版的造型可以選擇喔!

賣家會用冷凍寄送 冷凍可以放一個月 拿到的時候內容物是這樣↓↓

62321129_446894376107264_1620739925286584320_n.jpg

說明書及組裝牙籤*1

底座*1

造型饅頭*3

寶寶名字&數字饅頭*1

小饅頭*1(應該是做這個蛋糕所剩下的麵粉糰)

照著說明書上的蒸法 就不會出錯 (我是個廚藝新手 我都能蒸好了)

雖然蒸的時候很害怕會完蛋XD 不過詳細的說明 照著做就對啦!

澎澎的摸起來超軟Q

我是分開蒸 因為我怕我手殘出錯

這是剛從冰箱拿出來的樣子

這是剛蒸完的樣子 變得很有光澤很Q啊!!!超可愛的

組合起來一定要合照一下的太可愛了啦!!!!!!

讓壽星也合照一張 為娘一直阻止他來摸 只好默默玩房仲的名片XD

先讓壽星淺嘗一下小饅頭 全部吃光 不留給我一個

終於可以好好合照啦!開心

馬上就搶走一隻狗 發現旭偏愛白色的 因為小饅頭他也是先拿白色的吃

老爺跟夫人也來合照一下 太可愛了!(一直鬼打牆說可愛XD)

吃~~~~得好開心啊!!!!!!

連阿嬤也說好吃 因為旭媽有放涼一陣子才吃 所以吃起來QQ的 有彈性的口感

這是底座的切面 不同於外面麵包店的奶酥 甜度較不甜也不膩 是不愛吃甜的可以接受的程度

(旭媽是個不喝含糖飲料的人)

原本以為饅頭?跟奶酥?(因為是旭嬤指定的內餡)合得起來嗎?

沒想到 欸~還蠻搭的欸!而且好好吃!

旭嬤吃完後 也想訂一個給她托育的弟弟當生日蛋糕了

 

這是旭媽單純開箱分享喔~

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私訊他們的賣場及粉絲專頁

 

FB:喜鵲包子饅頭

蝦皮賣場:喜鵲包子饅頭 Qclay Q可蕾婚禮小物 手工皂

arrow
arrow

    ♥失控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